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班级篮球赛...p4r+ 6 `` 决赛。

[[星期五,原本晴朗的天气,却在接近放学时分,乌云密布,大地骤然间暗了下来。这意味着什么呢?]]

星期五的事了,现在才来写,抱歉丫``
那天对我们一仁这班很重要~!因为是班级篮球赛的决赛了!虽然只有女生进到决赛xD
我们都抱着很大的期望丫...``

天空还是灰灰的,阳光从厚厚的云层的缝隙中隐隐洒在地上,但电光闪闪,雷声隆隆,要下雨不下酱~风超大的,老实讲很涅!xD
去到D场,安排好第1场上场的队员穿好队服后就上场了
裁判吹了一声哨子,然后把球往上一丢,比赛就开始了~!
我们对上的班级是一诚...
这班很pro的(听别人说啦,不过也是啦,不然怎么进决赛?)
两方不分上下........
直到N分钟后,我们队才进了1粒两分球,暂时领先=)

第二场,不懂zomok,一诚进鸟很多粒leh!反而追过我们鸟~
啊...看到几紧张啊,我旁边那个还一直在那边讲风凉话
灭自己威风,我真的是想给它一巴酱下去,很想叫她diam咯!
打完第二场一诚都以10比5领先我们了

我们的队长哭了,在我眼中那个坚强的队长
因为我们输着
我们的体育老师不懂几时出现,给了策略我们
第3场,队长还是擦干眼泪上场了

打打下,那个一诚整天我们的球,然后明明是她们foul,讲是我们哦!
还有那个裁判不懂眼睛长哪里!shit 啦!
可是,我们队都没有防守的...
结果队长不要打了,下场去了
了...TT
愁云惨雾,那个一诚的还在那边给我们骂粗口,还在那边死串
过后下雨了,所以比赛也在18比5的比分下暂停了

回到宿舍食堂(我们把书包放那里)
很多人都了...
看到我都想哭...TT
那些一诚的人还讲一些有的没的在...
大家心情都很down
因为我们很重视这次的比赛丫...而且已经是决赛了...
雨还在下,而且越下越大...``

过后,我的小姑来了,我被迫要离开
不过我们队长讲要走可以走了,因为下酱大,应该是没有打了
所以我就回家先了
应该是延迟到不懂星期几..
之后,我们的队长还可以笑着讲:“我想过liao啦,她们酱的成绩,(扫肩膀)收皮啦。”
xD

虽然讲是输那么多分,不过还是有机会的!
希望一仁可以嬴啊...
一诚男女都进决赛了还不够咩...
初一仁,加油吧!向冠军迈进丫丫丫!!=D

]]..w!n Win wiN d3 eNdinG..\\

3 条评论:

  1. 說得對丫
    雖然是輸掉了幾分
    不過下次還可以再加油哦
    =]
    乾巴爹

    回复删除
  2. 嗯嗯~!一定会加油的~!!
    真的谢谢你丫~!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