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d3l3t3__删``

我刚才把之前骂某X的贴删了
原因是我不想在酱完美的地方有一丝缺角 lolx
(众:自恋loh,讲自己blog完美)
(某溪:没有啦,形容词而已~!xD)

偶希望,真切地希望,殷切地希望,我的blog不会再有人在这边乱乱吵了!
偶是和平爱好者(众:呕~)
就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级篮球赛 part 4 & part 5

其实上个星期五已经比了
可是我没有去
原因:没有人载
没有看到精彩的赛程
有少少遗憾TT
不过还是赢了
yeahhhhhhhh~!! (拍手拍手~!)

今天也是有篮球赛啦
都没有通知
我不知道今天有比涅~
所以没有带体育衣,又没有通知家人,又没有人载
所以还是没有留下来
不知道赛果怎样?
好像是半决赛了捏!!
怕怕滴!希望可以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消失一段日子,K书
自从统一测验的教训后,我不敢不努力了 o(o_O)0
会偷懒上来一下下,因为我会想大家xD
大家也要想我啊~(众:谁要想你!?)

((。Bye by3 de ending..]]

2 条评论:

  1. 哈哈~~
    除掉了就好~~
    不要为了这些废人影响到整个部部~~
    不美啊!!
    哈哈~~

    哇塞~~
    那么勤劳啊!!
    我等你回来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