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哭了。倦了。睡了。

[[ 这篇有点长,没耐心就skip吧=) ]]

今天派算术和集合论,我的心简直是碎开了
上一次平测拿B我已经很打击了,想不到这次竟然...
真的很恐怖。老师一叫到我的名字,我就一直在
然后拿到考卷,一直找不到老师把分数写在哪里
最后看到,当场就哭了...

天啊...怎么会这么低分啊!?
其实这次的考试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容易的啊!!
我竟然粗心!粗心到我想去跳楼!!
虽然很多人不及格,可是我看到我的分数,还是忍不住哭了
我快崩溃了。感觉很像不及格,虽然我是及格了。

我们数学老师啊...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一直讲是他的错,是他讲错话,是他没有教好什么鬼
酱自责zomok?我都不明白
在讨论的时候,他一直问:“还有谁不爽的,举手下。”
我真的是哭到没力了,可是我也没有不爽
反正都酱差了,怎样都改变不了TT
最衰的是还要一直听某朋友在那边...讲什么从来没有拿过B啊...zomok退步到酱厉害的...
我真的是想给他/她一巴kam下去
我已经很down了,还要讲多多话
diam一下不可以是?

想知道我的分数吗?
唉,不要啦,讲出来吓死你的,太差了
算术:24/40(刚好及格而已啊)
集合论:31/40(真的想跳楼)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
连续几天没有在班上钓鱼,可是今天在很闷很闷的科学节跟周公去钓鱼了一下下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们的科学老师蛮好人的,可是讲课就是异常的
她在讲课的时候,差不多全班都昏昏欲睡
我也差不多要倒了

今天是投篮的最后一次补考
竟然“衰着”!
一开始就一直投不进...真的是很衰!
还要给那些男生笑!
一边投一边在心里骂骂骂骂骂~!!
结果才投进6粒!没有进步!
给老师罚pumping 10下
几口怜...连体育也酱低分!很可怜啊!!

..................................................................................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一直给人家讲,一直讲,一直讲!!
一直讲什么我喜欢谁谁谁,什么鬼话!!
wat the........!!
我根本没有喜欢任何人!!听到了没有!?
不要再讲了咯!我忍很久了!!
我现在讲清楚:我、没、有、喜、欢、他!
不是聋的给我听清楚!
我已经忍无可忍鸟!!

.....................................................................................

\\::不爽+显掉=累de End!nG...loh...__*

7 条评论:

  1. 哎哟~~
    没有喜欢他就没有喜欢他咯~~
    你不要理人家怎样讲啦。。。

    下次就不要那么粗心啦~
    其实我跟你一样~~
    真的是很粗心咯~

    回复删除
  2. 哇!你的测验拿B很好了咯~

    不用太在意人家怎样看你哦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就别放在心上咯~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都不懂是不是她喜欢他
    所以才一直讲我
    不反驳又一直在那边讲...><''

    哎哟~!
    我真的很讨厌粗心
    在考试最后一天才没有粗心啊~
    真的是惨TT
    希望我们都可以改掉啦=)

    回复Chrιѕtιиє:
    har..酱叫好啊?
    可是我的心都碎鸟
    有人考很高分涅~!

    唉,我其实也不想理她酱讲我的
    可是她每次都会“想歪”==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回复ɟloʍǝɹǝʍ ɟʍ:
    对呀~我是念独中的=)

    谢谢你哦TT
    感动呀~~(泪奔ing~)
    也祝福你!=)

    回复删除
  6. 我不及格...算术...22/40 only...TT

    回复删除
  7. 回复ep:
    可是你其他科目都酱高分~
    担心xiami啦~TT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