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几百年没有更新鸟

对不起啊,各位~~
因为考试的关系,没时间回访大家 TT
在这里和大家道歉一下下...(鞠躬~) [众:就一下下而已?==]
不过今天我已经回访了,还有谁没有回访到滴,记得通知一下下哦...=)

原来……统测是那么的...
真的是很恐怖,统测而已,搞到好像在考UPSR酱...
不知道为什么很紧张涅...在作答的时候,手都在抖着丫...
这几天K书K到很够力,好像从来没有酱勤劳过...我看UPSR都没有酱发奋...
唉,不知道出来得成绩会怎样?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我已经很努力了...TT

大家大家__``
记得今天要做什么吗?
嘿嘿……
记得要关灯哦!^^
晚上8:30--9:30,关灯一小时丫``=)

**~~又要消失几天,因为还没考完试,要K书=) ~~**

^::失踪ing の eNd!nG..\\

4 条评论:

  1. 难怪你那么就没有更新啦。。
    原来去考试。。
    考到怎样???

    我一定会记得关灯的。。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咯..haiz...
    考到很烂啊...因为粗心啊..haiz!

    我关了哦=)

    回复书晴:
    谢谢你,我会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