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zomok..酱熟悉的...



为什么每次看着你,总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就像认识了好久好久...
但总在记忆里搜不到你的身影...
你到底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算术平测...竟然拿B!!
shit!!
竟然拿B!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wat the 70分...
为什么会这样...我竟然拿B耶!!!!!!!
什么烂东西!!
都是最后那2题应用题!!

臭老师给到1题15分!
我竟然2题都错了!!!!!
真的不能接受...我竟然拿B...
T_________________T


haiz...goegrafi平测成绩也出了...
幸好及格了...呼啊...
真是吓死人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成绩好像退步了!
之前还好好的,现在数学也B了!!
怎么办啊...
如果下半年有分班,我肯定是被分走的那一个了...TT
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君!!
生日快乐!!!><(大喊)
waka!等下要去买你的礼物了!
明天等我的礼物吧!wakaka!!=)


``sien...+ happii biirtd4y tO zy3 j!uN...de 3nDing~*。

2 条评论:

  1. 你的分数已经很好了啊??
    还是你对你自己的要求高??
    加油!!

    很喜欢你上面的那两句!!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是啊...我觉得很烂!
    我数学拿B耶...从来没有拿过B啊!!
    伤心死了!><

    haha..谢谢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