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打篮球

今天,又去ep家打篮球了!xD
11:30开始打涅……
应该只有我们酱疯狂,在酱热的天气玩篮球呱?wakaka...


才刚开场,我就给人推到跌倒了==
不是普通的跌啊,脸朝下啊~结果“kok”的一声,让我脑袋空白了1,2秒涅
脸很痛,撕心裂肺的痛,觉得我的骨头好像断了
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可是我不能让它流下来,因为这样太懦弱了
也不能怪谁啊,打球都是这样的
大家都围着我,可是,总不能因为我中断游戏吧?
所以我还是站起来了,虽然很痛。

我问他们有没有红/黑青,他们讲没有
玩了一段时间后,才黑青涅~!而且是很大块涅~!><''
动下去蛮痛...haiz...
可是没有动的话,没有feel的哦
幸好没有破相,不然就毁容了啊T__________T

不只是我受伤而已啊
嘉慧也是啊
玩玩下,不知道是谁推到还是什么,竟然到脚!
应该是很痛吧!嘉慧没有玩了
一直在sms xD
可是N小时后,她还是参回我们一起玩=)

玩玩下,又有人受伤了
这次是ching voon
跌倒到那个膝盖,流涅~
yerr..很恐怖一下~
怎么那么多人受伤啊?o_O

haiz......ep!
如果你看到了har,以后我们再去打篮球的时候,准备多一点水啊~
waka...我要7-11的那个水啊~waka xD

放假后就是考试了,想不到大家都还没有开始读书
我还以为大家都读了涅......
幸好我已经开始K了,不然的话也不懂要怎样
唉,其他人不用读也可以的啦,全部都酱厉害鸟~TT
希望考试一切顺利^^

``..受伤 d3 End!nG..]]

4 条评论:

  1. 哇,酱晒都打==
    我是根本就不会打篮球,应该说我怕篮球==
    我去年班的男生是疯狂到下雨打球,
    以为很帅==哪里知道体育过后还有一节课,在那里借tissue==还有一个白痴问有没有吹风机==

    酱多人受伤==
    打球要小心哦^^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不喜欢打篮球的~
    只喜欢看篮球赛,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喜欢打篮球。。
    我只喜欢看。。
    因为我不会~~
    哈哈~~

    回复删除
  4. 回复✖✖酷酷夏日✖✖:
    哈哈~好疯狂哦~下雨都打~
    那么爱耍帅==''

    呵呵,谢谢你哦!=)

    回复♬ 婉宁 说:
    呵呵~!我两个都喜欢~!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其实打还蛮好玩的耶~
    谁说要会打篮球才可以玩的?o_O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