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分享】悲情语卡







希望大家喜欢=)

8 条评论:

  1. 漂亮的卡
    在那得到的,我也想要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哦~~
    偷走几张~

    回复删除
  3. 回复紫菜:
    是在某网站看到~便挖来了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欢迎打包哦~!=)

    谢谢你们的留言TT(感动~)

    回复删除
  4. 很美^^
    我很喜欢图画里的句子><

    我23号才换url...
    现在只是book这那个url,还没换。
    换了会再通知^^

    回复删除
  5. 回复酷酷夏日:
    哦……原来如此=)
    到时候要提醒我换你的link丫xD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粉红粉红那张=)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7. 回复杨宝贝:
    喜欢就拿走吧=)
    谢谢留言哦!^^

    回复删除
  8. 不要气蛤=]
    你是leng luii嘛~真的比我美很多很多哦
    我当时看到你我真的是整个人楞在那边=3=


    对啊,我读了的没有出,反而没有读到的就偏偏出
    真的是给我炸到><
    很想乱枪扫射那个出题老师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