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回母校咯 + 玩篮球


回母校应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期待吧...


wakaka...今天回母校拿UPSR奖励金咯...
去的途中,回忆一点点涌现,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原来,以前的时光那么美好,只是我没有发觉而已。


去到学校,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我去年站岗的地方~
因为和朋友约好在那边等了...
顺便回忆一下下~xD
等了几分钟,没有耐心了,就去礼堂~
礼堂外面那块地变了...换砖块了...一片白白的...有点不习惯><''
过后...还是回去大门了...看到朋友来了...waka...


去到礼堂报道后,然后就拿礼物给紫君啦!waka....
本来画了两张画,竟然忘了带!haiz...! >.<''
过后,就偷偷换位去和朋友聊天咯...
今天也是家协大会,可是那些人在致词的时候,我看没有什么人在听吧!除了那些家长~
一直和朋友谈天...真的是很爽~
换位换到乱咯...


经过一大堆选什么主席...什么理事什么鬼的,终于轮到颁发UPSR奖励金了咯~
唉...5个A而已...RM50而已...sien...
6个A RM150 leh! 几不爽一下...如果我的国语理解没有粗心,我就有RM150了!><''
唉算了都过去了~==


今天真的很爽,应该是最后一次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吧...
hehe......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不懂还有没有机会l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1:00就要去ep家打球鸟的
可是因为迟到了,就一直给人在那边骂骂骂
本来好好的心情都被破坏鸟!
几不爽!一不爽就想吃口香糖...><''
不爽到很想骂粗口!><''
就算迟到又怎样啊?需要骂到这个死鬼样没有...还一直在那边讽刺讽刺...懂很hurt的吗!?
终于知道为什么她们一直讲你很串了......之前我还不相信,现在我才体会到咯!><''

玩到几热啊,烈日当空下
喘到我要死要死...
shien chin...真的是很geng...
厉害到~~
过后.......就去ep家休息一下咯!
终于可以喝水鸟!真的是口渴到死!
几爽,可以吹风扇~如果有冷气就更好啦...
所以我讲咯...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咯!><''


之后,又去打了...
几衰一下,我被派去男生的组
可是进男生的组还蛮好玩的,因为我可以抢球~
都是抢女生的球~没有酱尴尬咯...
还不错不错,那个不爽的心情也没有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会抢球耶...xD

玩到很鬼累...休息一下~我终于可以回去女生的队了~=)
可是啊...sibeh晒一下....很热+累leh...><''
很累...打不下去了...就去休息一下咯...
可是那个地方又很热...坐不下去...涅...
过后就没有打了...回家咯...

现在觉得很累...真的是累到...
功课还没有做完啊...等下要赶工了...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还有假期=)

..*累 de 3nDinG..//

2 条评论:

  1. 想当年,回母校我很兴奋的
    舍不得,我都忘了我拿多少钱了
    我那时4个A罢了

    回复删除
  2. yer~~
    我很想念我的母校啊~~
    我已经两年没回过去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