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了...


1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怎么那么快啊……
真是糟糕了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竟然还窝在电脑前面
又是素描...真的是很讨厌leh...
sejarah还有几题不会做
想到明天就要开学,就没有心情做了
真的很sien啊...习惯假期了...现在突然很讨厌开学啊!!
haiz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今天...
帮某朋友修改他的小说
好像是要去参加比赛的
修改到很够力,觉得我的文笔好像没有以前酱好了
haiz...不过他讲已经很好了
有一点暗爽 xD
他讲如果他得奖的话,就send洋葱头的icon给我哦...xD
wakaka...希望他可以拿奖啦
waka...
\\..讨厌开学 d3 EnDinG_*

3 条评论:

  1. 很美哦那张照照~~
    哈哈。。
    真的是开学了。。
    祝你开学愉快~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喜欢开学T_T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开学~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要考试鸟,怎么愉快啊?TT

    回复酷酷夏日:
    对咯!我也这么觉得!
    一开学就考试!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