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对不起啊各位博友


去年langkawi毕业旅行途中拍的...这张图还没有edit过...有时间在弄xD


回正题去吧~
我真的是时间不够用了!
要考试了,功课越来越多了
其实已经是没有什么时间上网的了...
迟回访,不好意思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iz...原来...昨天的班级篮球赛
是我们班赢了!!
几废一下!那个前任废班长骗我!
做戏到几真一下!
现在修改一下下:初一仁赢了!!


今天是华语演讲比赛...
我们班只有一个进决赛而已...
几爽一下,不用上课,呆在礼堂听演讲``
话说...初二仁有一个人啊...真的是sibeh厉害leh!
这才体会到...酱才是真正的演讲!
geng到他,掌声应该是最多+最大的吧!
第一名是他真的不出奇咯,因为国语演讲他也是第一名~
看来接下来的英语演讲也是了啦~
...扯太远了...我们初一仁也得了安慰奖!
yeah~!!


今天...那个数学老师...跟我们道歉...
他讲:“老师是不是在你们的簿子写很多废话?老师跟你们道歉啊~对不起~”还鞠躬tim...
昨天我在老师的blog留言讲很hurt,想不到他今天就道歉了
真是一个好老师啊
虽然他是新老师,很想教好书,但缺少的还是经验啦~(套我们级任老师的一句话~)
可是他真的很努力...
老师,加油咯!=)


...功课太多了,明天还有平测!
最惨的是还有英文作文...我真的不会写...
不是说说而已,我是真的不会写...

我英文很烂的...叫我写英文作文,跟要我的命有什么分别啊...
呜呜...压力...压力...
现在来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X...真的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
我从来没有跟别人提过你,那是我尊重你!
今天那句话,我是试你的..

你回眸的那瞬间...我们视线交错
算了吧,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如果你想这样的话,就这样吧``
我很舍不得,真的...但是...你的一举一动让我越来越心寒了...
算了,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压力压力压力!!d3 eNd!nG__--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功课越来越多
    时间越来越少==

    恭喜你们班赢得篮球赛^^

    [沙发]

    回复删除
  2. 是啦。。
    功课真的是多到死。。
    可恶!!

    回复删除
  3. 回复酷酷夏日:
    haiz...之前有一阵子,我们几乎每天都没有功课
    可是现在很多涅==

    谢谢你哦=)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其实啦~~
    为什么上学一定要给功课的leh...
    很sien...TT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