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arrgghh!!!


可恶!
竟然输了!!
初一仁的男生竟然输给初一爱了!(篮球比赛)
真是的!><''
还烂过女生啊你们!

本来想去看他们比赛的,可是学会啊___
所以就没去了~
话说今天是我第一天去美术学会...的...漫画组
某个高中生姐姐教我们画...手==
还派了一张纸下来给我们画8个手...
几sien一下
虽然是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画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抖!!
一直画不好!几可怜一下...
画到很烂,自己也没眼看T__T
太紧张了..(紧张什么啊?==)
我比较希望可以学到画眼睛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数学老师...
本来没有酱讨厌他了的,教书进步很多了的(觉得)
可是今天派下来的算术3,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错的

有一题我做错了,他就在旁边写什么“老师有想撞墙的冲动”
walao...几hurt啊...
需要这样吗?就算错了需要酱写没有哦!
真的是...很hurt咯!><''
那个算术平测又出到酱鬼难...还讲什么“保证容易到你想偷笑”
什么鬼话!!!!!!
真的是不爽这个老师鸟...

``beh song de 3nding..++

4 条评论:

  1. 我觉得手是最难画的,
    角度,尺寸,大小要很标准

    回复删除
  2. 是啦。。
    难画到死。。

    回复删除
  3. 眼睛大小也一样呢。。。^^
    有时会画到一粒大一粒小的说。。。><
    你那个老师真的很可恶叻><
    哪里有酱的老师酱讲学生的啊。。。
    好想打他喔。。。==
    白痴来的说...

    回复删除
  4. 回复紫菜:
    我也是酱觉得!
    可是我整天画走位TT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都不懂学素描来zomok的老实说~

    回复黑羽银翼:
    我们还没学到画眼睛的说~o_O

    其实..那个老师很好的啦...他还跟我们道歉了...有点惭愧的感觉O_o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