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囧+班级篮球赛 part 2


救命啊________!!
刚才素描了星期三要交的功课
差点崩溃了
第一次那么有挫败感
感觉自己真的很失败
一度画到想哭出来
都不知道谁可以好像我酱画到那样……
以前很想要素描,可是现在才发现素描不是间容易的事啊!!
素描真的很难啊......
我不知道要怎样克服TT

太.........不知道怎么说!
今天看到他了!可是他给我的答案竟然是“等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竟然哭出来了!
什么东西...懦弱到酱!><''
很想问他...可是看他在和朋友聊天,只好先回班了
可是我朋友竟然跑去问他!几恐怖一下!
不知道要怎样就快点跑回班了..
所以,我就没有得到答案TT
可是.........(隐蔽ing)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不懂就算了,想歪的去撞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级篮球赛___part 2..!!

好开心,可以写part 2了..
今天班级篮球赛,我们对一爱
真的是sien...有朋友在那边...
可是我还很支持我的班 xD

话说一爱有一个人好厉害...
可是我觉得我们班,篮球校队也是不错多的喔o_O
打到很激烈一下,看到我很紧张涅!
一直在那边喊:“初一神!!加油!!”
wakaka...我们是初一仁(人),我讲去初一‘神’!
waka...这个好像变成我们班的口号了~ella发明的 xD

结果,我们班赢了!
好开心哦!=)
下次可以写part 3了!
waka...真是爽啊~
希望可以打进决赛!=)

3月3号,我们班的男生也是对初一爱
话说...那时候有看过一爱的男生打,好像挺厉害的...
emm...也是有朋友在那边~
可是还是~希望自己的班赢啦!!
初一仁!加油~!!(大喊)

``无言的 ending..''

4 条评论:

  1. Gambateh丫~``
    我支持你!
    素描真的很難…

    回复删除
  2. 想说。。
    我最讨厌素描的!!!
    开学到现在都一直学素描~~
    今天才画了。。
    讨厌到死~~

    回复删除
  3. 我想我会画到比你更惨
    篮球。。。我爱乒乓
    好像一直重复,哈哈
    你们那个很会打篮球的,有代表校队吗?

    回复删除
  4. 回复宝呗:
    谢谢你=)
    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们也是啊!
    初一都学素描...无聊!><

    回复紫菜:
    唉...你至少有经验吧?可是我没有也TT
    我根本不会打乒乓...==
    不知道也...不清楚~不了解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