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素描?抱歉,我不会!


其实这个图画在去年有贴过,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吗?xD

怎么办.......我对素描真的是没有天分
放过我吧...我真的不会素描
好吧...你叫我画漫画还可以,可是我真的不会素描啊...
美术酱多钟,我真的是只会画漫画而已T_____T
很辛苦,老师只是要我们画起稿的那种而已,我都不会...
我真的很失败,走位到很够力...
真羡慕有些人,怎么可以画得那么美...
再看看自己的,真的是想去撞墙...
老师说我们考试,要素描涅...
怎么办...我成绩肯定很烂...
美术而已,我就觉得压力好大喔...

唉,明天开学了
这几天都在玩,没有读书!><''
3月25号要考试了...都没有读到书啊...
功课很多也是不会做...TT
haiz...有点后悔进这间学校...的说
可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讲后悔,我是最没有资格的那一个了...
表问我为什么...总之无论如何,我都要撑下去的啦
6年而已``对``就6年嘛
反正世界末日也要到了(消极的想法==)
嗯...我...不会后悔滴...=)

明天有篮球比赛
竟然是对我朋友的班——初一爱...
而且我朋友还有参加...
haiz...很矛盾
可是...反正我都没有上场的...o_O
唉...自私一点的说...当然是希望自己的班赢啦...
可是.......朋友啊...
哎呀!烦啦!!

嗯...忘记祝大家xD
元宵节快乐喔!
今天月亮好圆好大好亮的说!
过了今天就不能跟老师说:“老师,新年都还没过,不要给酱多功课啦!”这句话了
sien........zzZ

``si3n 的 3NdinG。

7 条评论:

  1. 可是我觉得很美咯~~
    对我来说。。
    简单就是美。。

    考试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囧…
    我們假期又完了T.T

    回复删除
  3. hmmm...真巧耶~~偶也是美术学会的说~~8 偶们滴老师时常请假...偶蛮向往你滴生活呐~~><

    回复删除
  4. 考试咯,完蛋了!
    不要叫我画画,画到像大便时不要赖我0
    我是画画白吃

    回复删除
  5.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haiz...><
    学校功课的素描...
    真的很难耶...

    嗯嗯!你也加油!

    回复宝贝:
    就是咯...
    又要应付一大堆的功课n考试了...
    不爽...

    回复黑羽银翼:
    哈?那么巧哦?你是什么组的啊?o_O
    会吗?==
    其实没什么好向往的...很无聊的``

    回复紫菜:
    唉~同病相怜啦~TT

    回复删除
  6. haha><
    我们的学会衣服都还没有设计呐~~

    回复删除
  7. 回复黑羽银翼:
    har?
    我们应该不同校吧?wak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