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成功了~


waka,终于换到学会了(现在才换到==)
今天早上去找了美术学会的主席,然后第一次下课我跟他去换鸟学会~waka~成功了~!
嗯``我进美术学会漫画组``
本来想进华文创作的,可是在星期一,没有人载
而且我真的是太喜欢画画了~!^^
waka~好开心哦``

最近不懂zomok,一直遇到我不想看见的人
去X啦没脑的,我真的很讨厌他!!
算了算了,从今天开始我真的要在我的记忆删除这个人的名字
就算他几白痴几lc几白目几蠢几废几没脑都不管我事
反正,从这一刻——我不认识你。
我是说真的了,以后谁给我提到你,我真的记不起来
我想忘记什么很快就可以忘记了``
嗯嗯..

最近不开心的事很多
不爽的事也很多
都是看别人不爽的
haiz!XXX(我的名字)!!以后不要再为别人而活了!
别人多白目都不管我的事~!
嗯嗯~!我生下来不是因为别人而改变情绪的~!
偶要为自己快乐~!><''(大喊``)

em...明天去et家玩,然后就去云顶了...
星期天回来
就酱~有事留言哦~=)
爱你们~^^

//..遗忘不快乐 d3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