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真是的,让我冷死算了吧!
反正在毕业旅行就想过: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


今天早早爬起来去补习,真是不爽到极点
累到我~~haiz!
去到补习那边,本来想说交了学费就可以抽奖嘛
谁知道还要交1月的英文的,我1月只是补2次而已她算我1个月的学费哦!
够力!我没有钱啊~
结果就不能抽了TT


今天补习不知道搞什么鬼
冷气冷到我~~要结冰了啦!
walao......第一次leh~以前都没有酱冷
今天是什么原因啊
早上的关系吗?o_O

不知道是不是少人的关系啊,老师教得特别快,而且也特别多
不错不错,这是好事XD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天的补习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慢o_O
之前补的时候一下子就补完了~
今天好像才补了1个小时就敲钟了~
怪怪的o_O


然后~爸爸带我和弟弟去吃 兰姐非洲鱼啊XD
很久没吃了耶~上次吃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好像)
人超多的,等了很久啊~等到我的椰子水也剩一点点而已o_O
过后终于来了TT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吃,感觉好像没有以前……酱好吃了o_O
不懂啦~感觉味道和以前比好像差了点什么
什么原因leh~难道我舌头有问题o_O

吃到很饱~就回家了XD
爸妈弟弟就去shopping~我留在家做宅女XD
看戏咯~发白日梦咯~很废啦
突然想到还没有洗鞋子,就快点去“镇”水~~
唉~功课也不知道做完鸟没有,可是我没有mood去理啊!
唉``


就酱~一天都过鸟大半天~明天又要读书鸟~sienz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长团啊,还要做什么报告的哦
没有mood写啊,也不知道写什么鬼好
酱鬼麻烦的,早知道不要进啦
可是副团长讲:“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是自愿进来的,所以,我不希望听到有人讲‘后悔’。”
够力咯,现在我就是很后悔啊怎样
炒掉我啊,我呆不下去了!!!!

____
4896,最近很down ``
很没有mood啊
我快疯了啊``够力~!
世界末日你快点到啦!我快烦死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心情很dOwN De 3ND!Ng~::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