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功课__终于完成了!


waka...!
很烦人的功课终于做完了!
真的是___无“功课”一身轻!

话说昨天晚上,看回了以前我写的帖子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感动``
waka...很谢谢大家那时候的鼓励+支持!
爱你们哦!^^
请你们吃糖^_____^:
甜吧?haha...

明天就要开学了唉~超无聊的
+上家里的电脑坏了(我现在在用着妈妈的laptop)
所以~电脑~要跟你讲几天byebye 了TT
不过可能可以用爸爸的laptop啦...xD
waka...^^

如果没有意外
大概今天会换background
因为昨天无意中发现一个网站,里面有好多美美滴background哦~^^
嗯嗯=) 就酱
祝大家快乐。=)

=) d3 enDinG..^^

8 条评论:

  1. woo~
    我們明天沒上學的說XD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我的做不完的?
    最近我一直觉得很奇怪。。。
    很奇怪,为什么少link了什么人的blog
    想不起,又觉得好像有个人消失了
    原来是你,我更换东西时,可能不小心把你删掉了
    哈哈!现在link回!

    回复删除
  3. 怪不得最近我少来你的blog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回复梵梵:
    呜~妒嫉你妒嫉你~!
    waka...姐姐你就爽啦...

    回复紫菜:
    wakaka..谢谢你了!^^

    感谢你们的留言哦~
    爱你们~muakzz~xD

    回复删除
  5. 哇咔咔咔~~本人向来都在要交给哦你好、功课当天才做的~~XD

    回复删除
  6. 回复Black~yun :
    waka..彼此彼此~我偶尔也会酱~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