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没有功课的日子__奇迹!

今天没有功课!
真是奇迹啊!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像很少功课酱^^
yeah!好事啊~!XD

虽然没有功课...可是有平测啊!
够力啊!明天是science平测啊!
难到鬼酱怎样读哦
我死定了啦!!><

今天在班上还是很多笑料
wakaka,可是我少笑很多鸟o_O
不懂zomok啊,没有mood呱
今天坐我前面的"ella"气到班主任了
老师叫他下课就找老师
回来后,不知道老师跟他讲了什么,他很奇迹的__很静了哦
平时他几秒就讲一下话的~下课回来突然变到酱静
不知道班主任跟他说了什么o_O

数学老师啊_____还是酱够力
不是我们的吸收能力不好,而是你真的不会教书!
虽然说你是新老师,没有经验,可是需要教到酱吗?好像看到大部分的人都会了的,就直接跳过、讲话酱快、写字酱乱、解释又解释到不清不楚,越讲越乱!
好心啦,不会教书就滚回幼儿园啦!
讲到自己数学很厉害酱!厉害又怎样?不会教,有什么用啊!><

由于星期六的失败,所以我又去了一次(某地方)
还是看到上次那个衰老师,所以我也不打算跟她说话
反而另外一个老师,好人很多咯!
不像上次那条水,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尊重"
经过这个好好人的老师的讲解,我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只要去问过某老师,我可能就可以成功了!
yeah!好期待哦!^^

今天啊,要去教那个什么学长团的报告的
去到学长室发现一个影子都没有
zadao啊,害我白跑一趟
然后又不知道要教给谁
半路看到一个常委(其中一个带领我们的学长)
我就想交给他咯
谁知道我跟他讲话的时候,他好像都不理人的,我还要一边跟着他走一边问他leh!
shit!到最后他才停下来!
最后还是塞给他了,可是我觉得怎么学校的人都那么冷漠啊!
我冷够了啦!冷死我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冷到 di eNd!nG..]]

1 条评论:

  1. 让我回幼稚园,老师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老师的错老师就要接受批评。

    你不会是。。。。那个坐在前面的那位画画的唐同学吧,哈哈。

    老师觉得你真的很有才华。加油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