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篮球比赛--part 1~初赛胜利~!^^

wakaka...今天就是篮球比赛的初赛咯~
放学后就去新运动场,放书包,然后聊一些有的没的
之后,比赛就要开始了~
男生先打,也不知道是对什么班了啊~
开始的时候,本来我们是占上风的,可是后来分数给对方越过了,然后我们班的男生就好像越打越弱酱,最后都好像没进到什么球了~
所以,我们班的男生——输鸟咯~!haiz!!!

接着就到女生了~
不知道zomok有点脚软o_O
因为我不是很会打篮球而已~讲真的~我参加只是要拿分而已TT
我们一仁对一义~
上半场是A team先去比赛,walao!她们超厉害的!我是说我们班的啦!虽然我也有注意到对方有1个女生很geng的,可是好像只有她比较厉害而已==
对方传球都不会传给自己的队员,反而一直传给我们班的人leh==
不懂zomok啦~
所以,上半场很轻松的赢了,忘了是多少比多少,只知道对方的分数是0而已

下半场,本来我可以上场的啦,可是A team的人很厉害,所以保留几个在里面,酱也好啦,反正我也怕自己会拖累到整队o_O
开场前,不知道是谁讲哦,下半场的一义的人很厉害,结果leh,好像不见得哦,也不是跟刚才一样~反而我们班的就越战越勇咯,哈哈!一直灌篮啊~!爽呆了!
所以,很轻松的又赢了!哈哈!

剩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本来我又有机会可以上场的,可是已经要上场了,我还没来得及套那个衣服~唉~算了咯~
最后一分钟嘛,很快就过了啦~虽然对方一直要进球~可是我们的防守真的太强了o_O 所以~wakaka~赢啦!!——
最后结果是——24比0
好辉煌的成绩~!
“Ella”讲哦:“初一‘人’变成初一‘神’啦!!”
哈哈!以前我们常用这句来跟老师讨价还价,不要给酱多功课,可是想不到这句话还可以在这里派上用场啊!wakaka!

经过这次的初赛,我了解到一件事——一义的人很会演戏哦!都很有做演员的天分啊~
因为她们输了,不甘愿哦,就讲我们的队员哦,打到她们某队员的脸啊~那个‘被打到’的啊,很厉害下咯,哭到酱够力~她们就要求我们道歉咯o_O
不要理她们,我们都没有做错!她们输了不甘愿而已。打球都是酱的啦,酱厉害不要戴眼镜上场啦!她们要去投诉给她们投诉啦,有事我去讲!”这句话是我们队长说的(我有一点点改良了XD)
wah~!yeng到!
我真佩服我们的队长!

下一站——可能是对一爱
不是很希望而已……因为有朋友在那边TT
可是我很希望我还能写part2,3,4...一直到决赛,完美大结局!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时间过了多久
心痛还余音绕梁
那天你擦身而过的样子 留下心寒的我在原地
看你冷漠的双眸 透露着什么?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少天要过......
我不希望...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只是到这里而已...
也许吧``我太懦弱``泪水悄悄滑过脸颊也没被发现
似乎没了知觉 似乎有点心冷
曾几何时 我忘了怎么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4ppY + ... d3 eNd!nG...//

2 条评论:

  1. 一仁有没有和一忠一起比?
    昨天的篮球赛进行到几点?
    我很好奇的,因为我昨天放学直接回家,本来打算留下去看球赛的……
    记得,我是初一忠的 某某~
    (你不用记也能啦,我只不过想交更多朋友而已)

    回复删除
  2. 一仁和一义比啊~
    篮球比赛好像是到4点++~

    原来你也是中华生啊~wakak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