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嘉慧's 生日会``

今天~啊,应该说是昨天了吧,现在已经12点多了~是嘉慧的生日会啊~
塞车塞了很久才到o_O(坐苑淇车去~)
然后~就给礼物她咯~wakaka~吃东西咯o_O
我们应该是最后第2个到的……呱o_O

之后~就进屋里看戏咯~给美忻弄咯,做她的傀儡咯~
那时候我根本没有心情,我好像麻木了o_O
随便啦,反正就是酱啦``
然后~钻石夜总会做完了,最后的是那两个小女孩斗演技什么鬼的,我不知道zomok看到很她们觉得很厌烦,很想……杀人==
我就是很讨厌这种扮可爱的小孩子咯!因为我家里就有一个典型例子!shit!

过后~就到唱生日歌的环节咯~wakaka~
可能跟嘉慧不是很熟呱,我没有想玩的意思
然后~不知道zomok啦,突然听到嘉慧大喊一声o_O 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还是有狗钻进桌底下什么的……原来是
_____________省略______________

之后~还是很圆满的唱完生日歌了~^^
蛋糕很好吃下啊~wakaka~
然后就是拆礼物咯~hehe~~
很多礼物啊~堆了满桌leh~
哈哈~办生日会就是有这个好处XD

接着``就是玩咯o_O
玩什么?超疯狂的~
用那个什么啊……喷了有白色泡沫出来的~(不知道叫什么)一直在那边喷啊喷啊~
够力,我差点中招~o_O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还是乖乖的站在角落好了XD
哇,喷到很够力咯~
特别是那个……镇峰啊!超好笑的!喷到好像有胡须酱~XD
可是我竟然没有笑出来,只是以微笑带过了~
我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o_O
只是觉得~~~~~很down TT

过后~就好像分散来玩了~一堆在那边~一堆在这边~
看戏啊~玩牌啊~还有……什么丢塑料袋的o_O……
sienz~我没有参与~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像有一股压力压着我``让我觉得很~烦o_O
唉~有点~感觉自己不像自己了@_@

不知道到了几时,有人开始回了~
人数减少了很多,然后……声量也减少了很多XD
我就跑去看她们玩东西~o_O
到有玩心脏病的时候,我也参与一起玩了~
可是``没有出声
天——这不像我耶

过后~11点30分酱~我和苑淇也回了
只是觉得~很累很累
第一次去朋友的生日会玩到酱迟XD
哈哈~可是还蛮爽的~可以玩到酱迟~
有点感觉像在聚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是酱冷漠``
我很想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是我竟然没有勇气跟你说话
有好几次,我都有这股冲动想去问你,但是,脚却不听使唤地停留在原地
靠近你一步,心越是缩紧

但幸好有他……
真的……你完美的双眸给我起了很大的安慰作用
也许吧``我好像把他当作我的精神支柱了
呵呵……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d3d de EnDinG.."

2 条评论:

  1. yeah~
    我应该是第一个留言吧~
    狗都绑着了,怎样钻过?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生日会
    会有这样的状况......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来留言咯XD

    我也是leh~那时候的气氛真的超僵的~!
    感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很恐怖leh~o_O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