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tag by 紫菜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小溪
② 星座:天秤座
③ 生日:13/10
④ 兴趣:画画+写作``
⑤ 血型:B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回忆呱==
⑦ 最讨厌的东西:看不爽的就讨厌咯``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嗯
④ 他很爱你吗:har?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玩那些刺激的游戏咯~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紫菜
② 他是你的谁:博友
③ 他的个性是:嗯……我不清楚耶o_O
④ 他长得怎样:很靓女
⑤ 跟他认识多久:半年左右吧~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最爱的音乐:小猪的歌~!!xD
②最爱的季节:秋
③最爱的卡通:har现在都没有什么喜欢咯
④最爱的颜色:淡紫色+粉红色+天空蓝=完美的搭配=)(在我眼中啦~)
⑤最想去的国家:台湾
⑥最爱的水果:西瓜
⑦最爱的饮料:甘蔗
⑧最爱的人:嗯...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呃...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啊...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TT
② 你很爱笑吗:=)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对自己有把握的就有信心``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我自己爽的
⑤ 你喜欢自己吗:我很自恋滴``xD
⑥ 你喜欢音乐吗:嗯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⑧ 你喜欢跳舞吗:看别人跳舞就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嗯
⑩ 你喜欢睡觉吗:也许吧== zzz
Ⅰ 你喜欢唱歌吗:听歌就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1 .li wei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3. fan fan 姐
4. zzzJing
5. wei qiao
6. ching voon
7. ep
8. 牧羊星
9. 老师
10. choo

[五号跟谁谈恋爱]:哈没有人呱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
[六号人很好吗]:蛮好
[二号很色吗]:不会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哈不可能啦
[八号是单身吗]:应该……吧~?
[十号喜欢一号吗]:啊你觉得呢
[五号读那间学校]:d.e
[六号喜欢谁]:啊我不清楚哦,很多绯闻xD
[二号喜欢唱歌吗]:不知道
[你爱七号吗]:不可能
[三号住哪]:怡保
[十号跟你告白]: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不懂o_O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
2. ...,...........=)(还是保持一常习惯~前两个愿望不说xD)
3. 希望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附加留言:啊不要回答也可以==]

2 条评论:

  1. 有我的份。。
    谢谢你哦~~
    但是我不回了。。
    没时间。。

    哈哈。。
    是啦。。
    我的部部的个是豆浆油条啦。。
    但是很多人都听不到的咯~~

    回复删除
  2. haha...
    不回也没关系``xD

    可是我每次进都听到的说o_O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