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今天~~em~应该是昨天吧~现在12点++了~
好吧,昨天是大年初一~
早上起来,穿旧衣去amah家(话说我没有买新衣涅~)
[提一下``我家和我amah家相差6间屋子而已xD]
amah家已经有很多人了,而且都是大人...
唉,很热闹的说,我觉得很,就干脆躲去厨房了~

差不多1个小时后,他们都走了(yeah~)
然后就吃斋,当作是早餐=='' (其实已经午餐了)
话说真的很好吃一下涅~waka...

之后就是大人赌博的时间了(shh...)
我弟弟也有赌leh...zd
又是玩21点~
我就在旁边看他们赌咯``
看看下自己也很想赌 xD 可是还是不要啦``钱难赚涅``o_O
留一点本钱回外婆家再看看要不要赌xD
过后看我爸爸好像输很多酱,就叫他不要赌了,可是他还是要赌leh...><''
zd~过后又回我家去了~

晚上的时候又赌一轮
唉,这次玩between
恐怖到~刺激到~
当然我又是没有赌啦...我很舍不得我的钱的leh...xD
话说我弟弟输很多,然后又在那边发脾气
很讨厌他酱的咯,讲最大声要赌的是他,输了不爽的又是他
现在是怎样?
吹啊__输了又在那边摆臭脸
哼___废到``还在那边不甘愿酱
要哭就不要赌啦!!哼><''

他们在赌博的时候~我去看了《功夫灌篮》~在电视机的啦
walao...周杰伦yeng到啊~
哈哈~觉得他在这部戏很cute一下leh~傻傻呆呆的~xD
过后又转播去看《老师嫁老大
笑到我从沙发笑到地上 xD
真的很好笑涅~!
可是很多粗口的说~o_O
而且……很暴力一下==

看完已经12点++了
所以~大年初一就酱过了
haiz...功课还是原封不动
看到就没有mood鸟更不要讲去做咯...
sienz到咯...haiz...

em~就酱~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哦 xD
写完鸟。。。。。(很废的一篇

''...bor!nG De 3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