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ooi...懂不懂“累”是什么的?

haiz...可怜一下我们这些小孩吧~~(众:还小咩==)
昨天12点++,初九拜天公嘛...
烟花爆竹bibibaba酱大声还睡得着咩...
上课是去钓鱼的咯...

话说昨天本来11点睡了的,可是烟花爆竹什么的,吵醒我鸟==
唉,然后就一直睡不着,差不多到1:00++才睡着
所以今天有上学实在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 xD
可是很多人也跟我同样的命运~还有人比我更惨涅 o_O

嗯……
本来昨天讲要换background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结果真的有意外了 o_O
那个网站的code没有作用的leh...><''
zd...看来要找别的了``

今天就这样吧``waka
今天素材分享了``不好意思啊..
下次有货一定分享 xD

"..tir3d di~End!nG..\\

2 条评论:

  1. 我这里没什么放炮,不过很厉害失眠的我
    也是1.00才睡着
    上课老师不会教的话,就钓大鱼咯

    回复删除
  2. 回复紫菜:
    wah...同病相怜~XD
    可是不听又不行涅``haiz~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