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2009年士拉央华小毕业生聚会o_O

厚~标题很长hor~
不关我事啦,其实是我们伟大的‘导游’——伟侨讲的o_O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作个记录啊——
有去打羽毛球的:我,苑淇,扶洺,嘉慧,伟侨,清文,维力,洧宾
有去jusco的:我,苑淇,扶洺,紫燕,伟侨,清文,维力,永彬,镇锋看电影而已

今天七早八早就很不爽的爬起来,然后差不多8点多才到selayang mall那边打羽毛球
我们(我和苑淇(racheal))应该是最迟了的呱
然后就打咯~真是打到我要死涅!
不知道zomok很够力晕的咯~结果第二场打的时候就了,过后的也是输TT
唉,算了,就叫racheal帮我‘报仇’咯~(双打)
就讲赢的话请他们吃ice-cream的嘛,最后还是没有请到o_O

过后就去吃MC~
我只叫了一杯水,可是有点喝不完涅!><
哎哟,浪费咯~浪费咯~
我们在那边呆了~差不多50分钟o_O 够力leh~?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了``

去到jusco zomok leh?
haiz~找我们最亲爱的镇锋咯!
讲到这里真的是够力了!酱迟都还没来!还我们找了大半天!
够力到啊——还以为他放我们飞机!><
过后我们也不理他了,直接去kid's world 玩~
当然不是玩小孩子的东西啦,我们都几岁了啊
就玩打鼓机,投篮机什么的
玩到很热咯o_O 实在很疯狂~
在这段时间里面,镇锋来了~!
哈哈,很久没有动他那个尖尖的头发了啊——
XD 他好像变高

之后就去看电影了~
戏院真是够力——啊!
还没开场我和racheal share的popcorn就已经吃1/5了o_o
好夸张~所以我们为了克制自己,就把popcorn放在地上XD
等一段时间过后再拿上来吃,结果到最后吃不完(zadao)

看了戏之后,好像没有事情做了~
就整班了聚在一个地方,讲——废话==
因为一直在问“要去哪里”,可是都没有结论==
最后——我们就去吃东西o_O
不错吃一下啦,可是很sibeh贵leh~!
我就一直叫伟侨请咯!够力leh~! 很的咯~!
真是后悔zomok要进去TT

然后~第一次的聚会就酱完鸟``
希望以后我们伟大的导游——王伟侨,举办多一点聚会啊~(我很给你面子了厚o_O)
哈哈,有节目才好嘛
不然我在家很leh~o_O
............................................................

缘分吗?
让我遇见他了
好奇怪``为什么我总觉得他那么神秘
我跟本不认识他,可是就觉得他好奇怪耶~
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会这样啊……他到底是谁……?

...........................................................

明天是假期`
好啦,惨鸟咯我,功课一本都没有动到
shit~!我—恨—功—课!!
haiz~!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读书!
真希望世界末日提早到!酱我就不用读书了!哈哈哈~!(很消极的想法==)
haiz~也许吧
我不是那种可以面对现实的人
我只想逃避,不想面对

''::..h4Ppy d3 e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