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爱的主场秀!(帅!)


<---这张超小张!><'' 不爽!
爱的主场秀_______罗志祥(小猪)

气温太 躁动 难过 竞技场里观众太多
欢声雷动 等爱被转播
谁在挺我 快说 来点掌声也不为过
我想 打动 你的心里头

第一回合敲钟 红色布幕扬动
我和你站两头 等等看谁先主动
给我一点笑容 骨子里的冲动
就是非你不可 今天你要被掌握 ya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牵不牵 吊人胃口
别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压轴
我不介意 像这种小事交给我做

第二回合敲钟 红色布幕扬动
你试探性接受 我眼神发出的电波
我没有说什么 是你在想什么
难得棋逢对手 这是完美的邂逅 ya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脸红红 还说天气太热 明明害羞
会不会跳tone 放心我是好对手
能攻能守 预告你的心将属于我

爱的主场秀 必胜的念头
我越战越勇 赢到你的心 独一无二
爱的主场秀 想和你交手
延长几回合 我用尽绝活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牵不牵 吊人胃口
别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压轴
我不介意 像这种小事交给我做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脸红红还说天气太热明明害羞
会不会跳tone 放心我是好对手
能攻能守 预告你的心将属于我

到这边听歌=):http://www.1ting.com/player/a1/player_421803.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猪啊~对不起啊~
你专辑出那么久了我才帖你的歌上来TT
天啊!我快受不了了!!
好帅啊!!!!!!!!!!!
不行了不行了~要窒息了!!><'' (疯了~!)
这首歌也不知道听多少次了~都不会闷啊!!
天啊~~罗宝贝你好棒~~!!!
好爱你啊!!=)
<--这张!我受不了!帅呆了!!还是觉得他之前比较帅!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听着《身骑白马》的,可是不懂zomok听听下就哭了,所以就去听小猪的歌happy下xD
哦我快疯了
好帅啊~~wakaka~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对我来说~!xD
waka~
不发花痴了== 希望大家也去听听^^ 支持下他嘛~~
waka

2 条评论:

  1. 最近很少听新歌,谢谢介绍
    你很喜欢小猪哦

    回复删除
  2. 回复紫菜:
    waka...
    因为他是偶滴偶像~!!我才介绍的xD
    谢谢支持他喔~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