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又是一个月

haiz
我跟不上时间的步伐
真的太快了

明天就有读书了.......不爽啊——!!!
我已经习惯假期了啦555~
世界末日你快点来啊——
我不要读书啦~!
真希望下一刻我就能消失在这世上!>__<

今天虽然没有读书,可是小学还是有读书
很想回去一趟啊——XD
wakaka...看看有什么不同了XD
最好不要遇到老师><

haiz...星期四就是篮球比赛了
shit...我好像没有人载!
怎样好现在~!很够力鸟!
haiz~!怎么这么烦啊!!
我一烦就想吃东西了!o_O
唉~怎么感觉上了中学那么多东东烦丫——4896!!

功课——??
唉,我讨厌功课!我真的很讨厌功课!很讨厌很恨啊——!!
特别是sejarah~!shit!
讲什么鬼东西全部看不懂!!

平测——!!
4896咯!这个星期很多平测leh!
我一本书都还没温习到!够力!
我惨定了啊!那个science的!
难到鬼酱!谁受得了啊!
aiyo.........................................T__T

学会——o_O
很后悔加入学长团啊!
shit!我要去华文创作啊!!
够力啦~!我一手好文笔就酱浪费了咯!(自恋自恋自恋!!><)
哎哟...为什么我酱笨的...我真的很想给自己去死啊!
起码死了就没有那么多东西烦了
我真的好累哦
只想一直睡……不要醒
让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吧,我不想面对那么多烦恼

烦恼 滴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