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har !?

今天去补习,真的是被吓到咯
想不到ching voon来补了!o_O
wah,不见维力和ep,反而看到他
真的是比惊讶还要惊讶~!

今天补科学,老师给我们考试丫``
幸好下午K书了,不然肯定不会!
可是没有读到第3和4章丫~恐怖了~
紫燕她们还要我给答案
天啊,我不认为我的科学很好而已咯 =='' 太看得起我了吧?

考试的时候,其实问题都读过了
可是很想不到,老师要我们回答长长的
而且是我写了答案后才讲
haiz,我用蓝笔写的啊~
几口怜~酱子擦掉也浪费了不少时间TT
haiz,我不能再衰了,上次很低分而已(对我来说)
这次我怎样都要拿最少......33啦(总分46)

考完试后,还有半小时
老师又跟我们说理科班,文科班什么的~(很奇怪,我们才初一,那么快告诉我们干嘛?)
他问我们有谁要读理科,大部分的人都举手了(我没举,因为我要读文科=))
可是他又讲什么:“理科很难读的啊,看你们现在考试,都考到屎一样的成绩,还要读理科啊……自己想清楚要走什么路……”
很好笑涅~wakaka...
又讲什么:“理科留级率很高的啊,而且拿A很难的,文科的已经有稳稳的A了,理科leh?……”
讲到理科很恐怖酱~
反正怎样都好,以后我都是要文科的啦
没办法,我不是理科的料,而且我对文科比较有兴趣=)

hehe...今天就酱鸟=)
sejarah还没有读啊……怎么办?我不知道从哪里读起啊……
我恨国语啊—————!!

[[++wakaka d3 ending..--]]

6 条评论:

  1. 我考试之前K好好书了,
    不过我很怕我会考到一撇屎将咯~o_O

    老师讲到很好笑,xD
    害到我一直笑!
    zadao~

    cv 由来不出奇拉~
    最出奇的是zomok wai lee没有来得 =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考试k书k到我傻料~~
    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复叛逆`羯 说...:
    walao...我更怕咯~
    haiz...上次28分而已,几惨啊~TT

    就是咯!好好一个补习好像笑话班酱xD

    对咯hor,zomok wai lee没来得?

    回复删除
  4.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haiz,你们到底是怎么读的啊?
    有什么秘诀?xD

    回复删除
  5. 我们生物老师更变态
    答案一定要perfect的
    少一个字就不爽了

    回复删除
  6. 回复紫菜:
    har~那么恐怖哦!
    怎样回答到prefect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