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班级篮球赛__p4rT 3``赢...=)

昨天(11-3-10),班级篮球赛(女生)又迈前一步了哦!=)
对手是初一德~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们很lc一下~(shh...)
有一个人...那个样子啊...摆明就是来串的...><"

下午3:30分开始,很晒涅~
当然,我又是观众啦~我怎么可能有得上场,她们太强了
一开始就打得很激烈,差不多10++分钟了,双方都没有进到球~
haiz...双方都有缺点啦~
看到几紧张啊...如果输了怎么办啊...><''

看看下,我们班的投篮了!
爽啊!拍手拍手~!(啪啪啪)
对方好像很不爽的样子,因为我一直喊“初一”xD

其实对方也是很强的啦,传球几geng啊~只是投篮~~嘿嘿...
我们班传球就比她们差一点,可是投篮很geng哦!=)
中场休息时,我们队长讲对方很geng,要派厉害的出去~
可是,她都没有看到,其实一些没有上场的,也是很厉害的嘛~(当然不是指我,是一个靓女姐姐~xD)
她防守很好的啊.......反而我觉得......其实可以换一下人...o_O

打到很久,对方都好像没有进到球~
暗爽ing~谁叫她们那么串~
中场休息时,38到在那边讲什么:“她们(我们)很高傲,很骄傲”
wat the...><''
都不知道zomok,世界上输了的人,不服气的有那么多。酱还不用紧哦,还讲别人坏话

所以leh,到最后我们以12比4的成绩,打败初一德的女生了!
yeah~! 写到这里还是要拍手一下!啪啪啪……
不知道下一场是对什么班leh...
听她们说好像是初一孝...
haiz...对手越来越强了...能打到现在其实不简单了...
希望我们班可以赢!=)

加油,初一仁~!=)

``tO b3 CoNt!nu3...=) 敬请期待part 4 xD

2 条评论:

  1. 哇哇。。
    那么厉害的。。
    拍片手~~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咯,我们班的那几个女生,真的是很pro涅~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