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小学的运动会丫``!!

今天是小学的运动会丫``!!
又可以回去了...
很开心哦...跟rachael一起回去
可是只有我们两个...心桥他们没有来...
超sienzz的

今年的运动会试小型运动会...
以前都是在stadium的...
可是今年在学校礼堂举行而已zzZ
而且那些项目都很……幼稚==
所以我跟rachael就在学校到处走走咯
也拍了很多照片...都是校景哦...
终于圆了我在毕业典礼那天还没完成的梦 T_T

其实去学校也不是没有目的的
看我弟弟比赛咯
什么……20m X 6 双人绑脚接力赛
哈哈...真刺激啊...
其实我弟弟的队啊...拿最后的leh...
幸好有3队犯规,才拿第2名而已哦
真lucky eh.....

然后在食堂遇到了我去年的班长
谈鸟一下,谈废话 ^^
他还是一样~没变,超自恋的,讲自己是小猪
呵呵...还把我当他fans啊...haha...

之后也没什么...就回家了...
照片拍了很多丫...迟点再post上来=)
就酱咯...^^

..:: hapii De 3NdinG..;;''

7 条评论:

  1. 嗯嗯

    好久没看小学的运动会了~

    回复删除
  2. ><
    我本来可以去得····
    因为有补习·····
    = =^不爽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其实已经post 在 fb liao~

    回复Chrιѕtιиє:
    有空就回去看看吧~
    很爽的xD

    回复 ♥- ιlγи™ 姐姐:
    yor...如果你有来就好啦
    我跟rachael两个人很闷leh

    回复杯面leng luii:
    waka...
    应该离你家很远的wor~~xD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是有,可是很懒惰 ^^

    回复删除
  5. 回复christine:
    呵呵xD 原来是酱``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