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烦____``

今天...真的是不懂怎样讲
我应该怎样讲...
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真的以为他在开玩笑
谁知道他是认真的
真的被吓到了
第一次遇到酱的事 o.o
怎么可能嘛...为什么会是我leh?班上随便找1个女生出来都leng luii过我啦...
zzz
很烦很乱很......
去年也是酱,虽然某人没有亲口讲,也可以给我down几天...zz
[[表想歪har...]]

gor
我打电话给你鸟的
你不在jek
很谢谢你欸
你的声音给我很想笑xD
很想看看你的样子欸
找一天得空来我学校找我吧~xD
还有你要我的电话号码...看我心情啦 xD
最近很down 啊...TT

国语fail鸟
第2科fail的科目
平测吗______
那时候派moral & sivik 考卷,fail
大大影响我的心情
结果考试的时候很怕很怕很怕!!
ringkasan害我fail
...不能再fail了
再fail多一科,就叫gor来绑我

跟L是没有fren做鸟的啦
没关系``
反正________
她没有我这个朋友,也不会怎样,因为她有新的朋友
我没有她这个朋友,就算怎样,也不会表现出,因为__我绝对不会给她看扁
好吧,是我错了,你对完
好了吗?
我们的友谊就到这边吧,句号。

..(( 也许 我已经没有资格再留在这里 ))..
..(( 我还有哪里可以依靠? ))..
..(( 真的快崩溃了 ))..

3nD..//

2 条评论:

  1. 喂~
    你的中華的咩??
    爲什麽papaya講去學校找你的??

    有人喜歡你是嗎??
    不要那麼煩啦!
    凡是看開一點!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嗯嗯
    我是中华的
    那个啊...你去问他吧xD

    zz..
    好喜欢不喜欢
    喜欢我zomok鬼jek!!><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