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没事了=)

叛逆`羯,笨蛋香蕉,超级无聊的大小姐,halo~,christine, sharon,神真夜,Debera..
[[排名不分先后啊...]]
谢谢你们TT
真的很谢谢你们丫...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啊...
感恩欸...........^^

跟L和好了^^
...好开心...
希望我们的友谊是永远的
希望不会再吵架了TT

啊..米有东西写鸟...
就酱=)

``3nD..]]

4 条评论:

  1. 就這樣啊??
    沒更新母親節怎樣慶祝嗎??

    你沒事就好!!
    誰是笨蛋香蕉啊??
    笨蛋木瓜是嗎??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哇咔...我忘记鸟xD
    对啊
    我特地写的xD

    回复删除
  3. XD真羡慕~
    那么快就和好了=(
    我的都有1个月多了

    回复删除
  4. 回复小小:
    对啊...xD
    1个月了?好久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