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sry + today


酱多comment,我都还没回访


zzz

之后才回访...

对不起啊...

12:26了..没有一点累的fu





欠扁的...


sejarah project...原来还有一大堆东西米有做

可是我拿去装订了...

haixx...

真的很麻烦eii !!





今天下课...给朋友放飞机


明明约好了嘛...zzz

所以,就米有去吃东西咯..

第1次下课去复印东西,第2次下课就给fren放飞机...

zzZ





派了N张考卷


好险,暂时没有fail

有一些还比统测进步了

好开心

不过...真的很怕国语和算术fail咯...

算术是fail定了的...国语leh...zz

objective的部分才21/40...((好烂啊!))

如果作文好的话……可能会pass啦...xD

haiz...为什么pass的标准是60呢...

希望如此...国语一定要pass啊...TT 保佑我啊...





今天晚上...去亲戚家吃东西...


好像是庆祝他搬新家 ((有啥好庆祝的==))

真的是有钱人啊...

几豪华的屋子哦!

里面的摆设,简直好像进去示范屋子酱咯!

应该花了N百万咯!((有钱到命!!))

不过cy的屋子还比他大很多 o_O





but 今晚很不爽


去那边 一直给人请吃柠檬

酱还不用紧

亲戚的女儿 串到...

以为自己是住在那间家的 就串到死

好心串人也看看对象吧?我好歹大过你耶

那时候我就在心里一直骂... ((很不好的行为))

心想回到家一定要在blog跟fb唱衰她

可是我只是写在blog而已

很好心了吧?=) [[众:好心你的大头!]]





萝卜精


详情是什么?

zomok你今天没有online de?

酱我要怎样帮你啊? o_O





啊米有东东了


有点累了 o_O

bb...nitezzzzzzzzzzzz






**..爱困 d3 eNdinG_``]]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