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劳动节快乐!! xD


啊啊啊
好久没有更新鸟啊________
最近真的是忙到...
那个sejarah project要交了,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动到__!!
shit ahhhh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劳动节ohh
waka``
今年的劳动节在AwaNa度过ahh``
zzZ 去年好像也是吧?o_O

不过今年拍了很多照片丫丫丫
有空再post 去 fb waka

啊接下来的日子可能1个星期更新1次了
T.T
谁叫年中考要到鸟
shit lahhhhhhhhhhhhhhhhhhhh
才刚刚考完统考 年中考就来鸟
突然觉得有压力 o_O

很生气我的朋友鸟(称之L)
之前讲好了,星期1,4,6跟我们(还有另两个fren,称之w跟a)一起下课的mahhxx
其他天就跟她的朋友一起咯
结果星期四那天,L跟她的朋友一起出来哦
哇__又讲跟我们,现在是什么意思?!
然后她讲:“一起啦。”
walao,我简直不想理她鸟咯
都讲好是 我们4个
多一个出来搞啊!?
欠扁到_________________

我直接走掉
真的是不想去理她
她酱子是什么意思啦啦啦
虽然讲一起也没什么不好
可是我宁愿多一个敌人也不要多一个酱的朋友咯(L的新朋友?我才不稀罕)
w也讲:“不要理她鸟啦,每次都酱。”
a也讲:“我们试看不要理她,在补习也不理她,看她怎样?”

__啊啊啊L
竟然你都要跟你的新朋友鸟
酱你就去咯!
还要来找我们搞啊!?
你懂不懂每次看到你跟那个‘新朋友’hor
我几吃醋啊``
反正我又不能限制你
你想怎样就怎样啦!
就是看死我一定会去找你,所以你酱放心啦!?
每次我们吵架有哪一次不是我先讲对不起的?
平时你酱讲我我已经很受不了鸟咯!
有时候当我空气酱,请我sek 柠檬
以为那种滋味很好受是吗??
真的是````````````````````!!!!!!!!!!!!!!!!!!!

^..``zzZ d3 eNd!nG**\\

5 条评论:

  1. hoho~
    遲來的勞動節快樂。。

    哈哈。。
    一進來就看到我fb的個人照片了~

    回复删除
  2. 哈?原来那是你fb的个人头像呀__xD

    回复删除
  3. shit 姐。。。你们很废叻。。下课也要规定。。。看到人就下课咯。。。看不到就不用啦。。。还有你看到别人有新朋友你有妒忌的啊。。奇怪到

    回复删除
  4. 如果是这样。。。我cv ep不用当朋友了咯。。。

    回复删除
  5. 谁叫你来的==
    喂喂喂!不是我规定的咯!当初是她自己讲的咯!
    我妒嫉鬼咩~我为什么要妒嫉?
    我没有朋友咩现在?
    你懂她那个fren几鬼lc没有!?
    不要叫我shit 姐了啦!
    黑到酱__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