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啊...不要啦...!!

汤杯又要中国赢咩...??
很不爽中国鸟
串到死
印尼啊...加油啊__!! ><''

不过很爽的是尤杯是韩国拿
不是中国拿 =)
wakak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浪费
浪费很好玩咩现在
要浪费滚去别边浪费啦·!!
白目____``!!
[[纯属发泄]]

今天很不爽欸!!
不知道zomok 就是觉得很不爽!!
很想杀人的感觉!!><
啊____!! 很想骂人 大大声酱骂出来 可是不懂要骂谁
谁可以做我的出气筒?(众:理你都傻!!)

考试还有2天而已欸!
从20++天倒数到2天...zz
真不懂
世界上酱多测定能力的方法
一定要用考试咩!!
而且努力不一定有成果啦!!
我真的很讨厌这句——“努力就会有成果”
好笑到死
欠扁到死

刚才去了不懂谁的blog啊..
进到这个网站哦:
http://frankly.pitas.com
废到死...这个网站
真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劝大家不要去
不过你要去也是可以的啦
到时候不要来打我就可以了

..zzz...end...

3 条评论:

  1. 气死我~
    我按了!= =
    竟然。。。。

    回复删除
  2. hahaha ~
    我沒有時間按。。
    現在要去讀書啊~

    哈哈。。
    考試加油~
    我也很久沒有上線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