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__我回来了

□_好感动啊!! 大考 年终大考 恐怖的年终大考 超级无敌可怕的年终大考 过了啊—————————————!!!!!! 哼 这个东西 害我没得看戏 没得玩 没得更新blog 没得上FB 现在我打仗回来了啦 ToT 不过差不多已经快" 战死沙场 "了 (都考到很差的样子) 不过 我战死沙场也算死得轰轰烈烈了吧? [[ 众:白痴啊!! ]] xD 我要补回之前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13/10 我的生日啊 =.= 好啦不要太张扬 我是很低调的 == 在大考前1天生日 你的感觉是什么啊? 真是太可怜了 不过也很开心哇哈`` 班上有蛮多人送礼物的 ^^ 太感动了太开心了 =D 然后那天 我的排球考试也终于拿到满分了 T^T 真的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了啦 !! haha`` 不过下一天就是战争的开始了 -.- 14/10 大考的第一天 靠考华语和几何 每次都是考这2科... 老实说 这次华语不懂为什么 蛮没信心的 因为写作文的时候 灵感一直中断 真是的 就不懂怎样接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考华语考到这样 真对不起我自己 T^T 写作文差点写到睡着 zzZ 希望分数不要太难看...T^T 18/10 那天是星期一嘛 刚好去一礼找朋友 竟然很奇迹的给我看到 看到 看到... 小麻雀耶``!! xD (( 就陈安时啦==)) 哇咔咔我终于亲眼见到她了好感动好开心哇哈哈 真是靓女啊``___! ^^ 21/10 昨天啦 考完 kH 那一刻 真的是很....爽!! xD 不过不知道做么 又有点舍不得喔 -.- 因为这次我不是在自己的班考 是在学生楼3楼的6A爱 那里真的是很爽啊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是爽啦_ ^^ 考完就和2个朋友去JuscO ^^ 看<童眼>喔 不过因为时间关系 还有我们也不是很敢看3D 而且没钱 所以买2D的票而已 == 买了LaRg3的pOpCorN 想3个人share嘛 真是超大型的 很大很大很大那种 吓到 以为没那么大的 话说前面真是很刺激欸 !! 有一幕还吓到把popcorn的盒子遮住眼睛 结果又一粒掉出来 -.- 真的有N幕被吓到的咯`` 不过觉得后面没那么好看了 =.= 真是无聊涅 然后就回家了 -.- 顺便讲一下 那个超大超大盒的popcorn没有吃完 =.= 真的很大涅 我没拍下来 又不会形容 大家自己想象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就这样了 考完试了 终于解脱了 ^^ 我要追很多很多的戏 我要看很多很多的小说 我要玩很多很多的东西 现在总算可以放松了 T^T 不写了啦 一大堆comment没有回访 不过我要先去fb !! he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