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__考试的统考的

♦_下星期就是统考了喔 也是我朋友の年终考试啦`` 所以 不管你考试的统考の__ 加油咯!! =D 祝大家都考到超赞の成绩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好像蛮多人好奇我の包子是怎么画の


[[ 众 :: 自恋!! ]] 那我就公开这个绝世大秘诀啦哇咔咔``


[[ 众 :: 谁稀罕 -.- ]] 其实 也不是什么秘诀啦 =.= 没有绘图板 没有滑鼠 更加不是scan进来の 只是用妈妈の手提电脑上の操控鼠标の那个小框框啦 -.- [[ 众 :: 啰嗦死了 >.< ]] (( 因为我不知道那个叫虾米东东啊!! )) 就这样啦 == 自己讲完都快汗死自己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好久没看你更新了~也好久没来了!哈哈!看来包子成了一定的地位咯~是你的代表座了!=] 你是用什么software画的?

    回复删除
  2. hi~
    统考很难的!
    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原来是酱紫的 O.O
    我就奇怪你怎样用mouse酱紫来画~~~
    多多指教啊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