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好久不见__=D

♠ 拍谢拍谢`` 好久米更新了涅
最近米发生什么大事
但班上好多笑料
大概讲一下下

星期一的时候
老师给藕们写作文 — 我的邻居 (( 可以写班上的人 ))
坐藕后面的同学——丘师父 (( 藕们都这样叫他 ))
他就写得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好笑 !!
大概抽一点精华给大家看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班上,坐我旁边的是刘按铭。他样貌英俊,身材瘦小,还带了一副眼镜。但所谓“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虽然按铭长得一副模范生的样子,但他的品行和学业还是比我差少少。 我和按铭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那就是下象棋。空闲时,我们也会一起下棋。虽然按铭盘盘都输给我,但他具有“小草的精神”,不会垂头丧气。但我看见他输了很多,我就会“放水”。当我看见他赢了我高兴的样子,我也会为我的牺牲感到快乐。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方的考试失败之上。所以,每次都是我快乐,他伤心。 按铭有个外号,那就是“阿铭狗。”他的外号显得他很...(( 忘记是什么了 )),而我的外号却显出我的稳重。虽然阿铭狗的外号很滑稽,但他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自卑,而我也不会为我的外号感到自豪。在班上,有些人会说阿铭狗是我的情敌,但这样绝对不会影响我和按铭之间的感情,绝对不会…… 我和他的感情犹如钢筋水泥般坚固,任何人都弄不倒。(( 好像是这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是这样 好像skip了很多 o_O

我快笑死了
那天还有人在班上念出来 (( 我们请老师让我们念 ))
哇 笑声没有断过酱
而那句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几乎成了我们班的 至理名言 !! xD
而且他都没有改哦
直接这样交上去 !!
真想看看老师改的时候的样子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前N天去了那个
华创的甄选活动
发现 只有几个人去嘛 ==''
我班的3个 其他2个是高中的 ``
而且发现
那些执委都好нїğħ 喔
一直笑一直笑 xD
好像很好玩``
waka``
————————————————————————————————————————

♥ 想不到哇 大考要到了
在藕生日后1天 __ 10月14号
哇 !! 藕要好² κ βσσк 啦__ xD
会消失一段时间 对啦
因为我是乖孩子嘛 (( 吐 ))
大考之前应该都不会上来了
大家拜拜了 !! T^T
不要忘记我啊 ____
要想我哈~~

p/s :: but应该可以在 fb 找到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nD

3 条评论:

  1. 哈哈,好久不见啦~XD
    最近好吗?
    我来坐沙发了~~

    你们的作文,很好!XD

    回复删除
  2. 不会忘记你的 =)

    早点回来
    XD

    回复删除
  3. 太想念你了><大考我们一起加油!嘿!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