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__包子

包子 今天我要隆重介绍它 xD 看起来很普通对吧?? 不过我很喜欢画这样的东东 还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 酱子头大大身体小小样子呆呆的东东 就在N年前我画下来了 xD 之前也有贴过类似的图片`` 不过没有明确的说一下下啦 这个东东我叫它包子了啦 因为现在有很多的风格都是这样 =( 等下人家讲我抄袭 啊不要 这个是有我个人风格的 xD 对它有1个梦想的啦 :: 希望以后有机会... 可以出书的话... 啊 还是不要想太远了啦 虽然我很喜欢画漫画 不管是好像包子酱的 还是有我的风格的漫画 我还是很喜欢 让漫画沉醉在文字的海洋里 =D [[ 众:: 上面的话写的那么感触哦 -.- 串死了 ]] (( 我爽你爽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了差不多1个小时的时间 差不多 差不多 1个小时 才给我回访完全部的comment !! 好夸张 可能是我的速度太乌龟了 好啦 因为大家赏脸来我的blog comment嘛 还是要谢谢大家啦 =D 我不知道这样写大家会不会喜欢 我发现我已经不是在做自己了 写的东西只是要让大家喜欢 看回自己以前的帖子 跟现在的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写埋那些 "藕" "素" "米" 之类的东西 麻烦死了 =( 我还是不要这样了 根本不是我 我要做回我自己啦 (( but藕如果心情爽的话就写一点点拉 xD )) [[ 众 :: 你白目!! ]] (( 我爽你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