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_ Ľıкє


※_大家大家
往下看之前
请往上看
在这个帖子上面看到什么了吖?? . .. ... .... .....

邓邓邓登~~ 对啦对啦
就是Fβ の LIKE 啦 !! ^^ [[ 众:: 你好无聊 == ]]

终于弄到这个了啦 T^T (( 泪奔ιиδ ))
好开心喔 那还是要感谢
木瓜阿ğσя 啦 (( 看吧我是个感恩图报の人 xD ))

大家如果支持/喜欢某帖の话
可以下上面の LIKE ъυττσи 喔 =]
希望大家赏赏脸 按下下啦 =D
很简单滴``
把那个靓靓の鼠标移到LIKE那里
出出力按下去就可以啦 ^^
不过按破了мσΰşэ 是你家の事不要找我啰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话说 很不幸の!!
这是我第1次在假期中 患上了 思校症 ==
很希望快点开学耶 == 这假期实在是 !!
你能想象吗!?
呆在屋子里 没有电脑 没有好看の电视节目 没有好看の小说 没有要做の功课 没有娱乐没有游戏 没有补习了(( 这个月の补习已经完了 ))
酱の生活实在太受不了了!!
电脑
我爸爸妈妈晚上放工我才有得玩 1下子 ==''
而且现在都考完试了
超希望快点开学 在学校跟朋友嘻哈哦``
反正我听说
大考过后の日子
只是要上一些还没上完の课
其他时候都可以玩 T^T 哦太好了
拜托快点开学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 条评论:

  1. 你之前很想弄的咩?
    我還以為你講什麽like>.<!!!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希望快点假期完啊~~
    读书的时候我就很希望快点假期,
    假期完了我就很希望快点开学 ==

    啊啊啊啊~~~
    我很想念学校的朋友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