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_一日不见 如三秋兮!



♪_哈咯!!!我们又见面料 :3

是啦........
已经很久没有来了
大概21个月料 O_O
做么leh?
因为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嘛~

好好不好笑 - -''

大考要到了的说 @@
可是竟然没神马时间读书
不懂学校的用意在哪里,竟然把作文分出来,在大考的前一个星期考 - -?
ishhhhh 害我只读作文 TT

呐呐
最近有点不顺利
虽然每天早上起来,都相信这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可是事情发展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
[ 道德老师欺骗我的感情,她讲酱紫做就真的会是美好的一天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也没有空挡去给我烦料
只能安慰自己说,什么都会过去的 =)
呐呐 我很乐观我知道 x)

不过
谁能做到真正的乐观?
就算是乐观,也只是压抑着烦躁的心而已 [[ fuiyoh mcm yes xD ]]

伤心之事就别提了
可不能因为伤心而盖过生活中快乐的事啊 xD


迟点再去拜访大家喔
等我回来吧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乐观哦?

    对双鱼座的我来说
    是天方夜谭呢><


    哈哈
    你的确很久没出现过了~

    虽然说大考嘛...
    但是我还是天天上线!!
    omg><

    回复删除
  2. 我在考试当中
    em
    我们互相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LOL,《采葛》被你应用到酱=.=

    我们学校一向来是作文和大考分开考的,哇哈哈
    所以大考的时候不用兼顾作文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啊..=] 包子要照顾好身体,吃好好睡好好噢!包子有嘴巴了!哈哈!加油!一日不谈,如三秋兮!

    回复删除
  5. 嗨,我又来了!

    回复删除
  6. 我一个月没有update blog,我不是更多月,啊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没办法,上了初三就没啥打理部落格了,纵使我每天都上线,温习面子书、看文章。。。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