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_动漫 X 漫画

☆ _在这个风和日丽 阳光普照 晴空万里 的下午~~


对的啦~
这个其实是 YEE WEN 的提议
某年某月某日,我们都迷上了某动漫
结果就很想看它的原版漫画~







就是它!就是《黑执事〉!
因为它我第一次去租书 xD





真的很多书
找到你眼花花 头顶冒星星
也很难找到

不过其实那个时候,她们两个还没到
然后我就自己去找看咯
找了很够久下,还是翻不到
结果最后硬着头皮去问那个counter的姐姐 xD
她也找了不错久才找到 buhaha

YEE WEN 跟 婉绮来料
她们当场就坐一个会员的户口
然后进RM50 (强大!)
可以租20本!!!
黑执事现在才出了11本,所以我们又到处去找其他的漫画 xD





真的惊吓到我的说 xD
YEE WEN讲她小时候不知道,所以就去看
结果看看下,欸,做么酱……?
原来……==

全部加加买买,我们3个人总共租了差不多20多本
然后就捧去Old Town
诗情画意浪漫酱紫
一边yam茶一边看漫画

啊不过leh, 去的时候也是不错好笑一下的~
过马路的时候
车多的可以
结果她们两个在一个 一触即发的时刻 ((貌似用错成语了 == ))
先过到对面了
啊我leh?
可怜的留在那边,自己慢慢走去 LOL

这就是我们租的黑执事的漫画的
其中几本! xD



灰常灰常yeng
虽然黑白
啊啊啊不过很赞!

下次再去啊喂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4 条评论:

  1. 黑执事?
    貌似09年的动漫,
    小说好像是06年就开始连载到现在的说。

    回复删除
  2. ^^哈哈,咔咔=]

    回复删除
  3. 小溪,你越來越有畫畫天分了。

    回复删除
  4. omg my hair y becum brown colour ed??

    回复删除
  5. 我弟弟现在和我抢电脑
    就是为了在PPS看这套咯
    真的那么好看吗?

    回复删除
  6. 那些圖畫 ?
    是你自己劃的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很好笑哦!最近包子都在走搞笑路线吗?自从“小白兔”部落停止了漫画后,很久没看有漫画的部落了...而且其他两个包子有头发耶!xD

    回复删除
  8. 在那里租?
    那边有卖模型吗?

    回复删除
  9. 可以不要吗??
    连那个:“其实是ham shu来的” oso wan write down shirr... now whole world noe i've read ham shu b4 leh T^T


    nama saya tercemar~~~

    回复删除
  10. 与其租漫画~不如买下来吧!
    以后还可以“重温”呢!XD

    回复删除
  11. 小溪姐姐,你画得好可爱!
    我现在甚至在模仿你叻!
    啊哈啊哈~Gambateh!
    我是你的粉丝叻!XDD (虽然很夸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