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_可以不要酱对我吗 ==

◇_明明考完试了!
明明应该是很爽的!
明明应该很轻松的!
明明、明明……
HAMPALANG 都没有实现的啦 ==

考完试,反而比考试的时候更忙!
现在是怎样哦……

我要疯掉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整个海啸酱,很恐怖咯。
可以不要吗!?



经过几个月的观察,这个不是物理学的,是我的运气的线形图~
好,就好啦,可是好完之后就衰了,衰到很够力那种。
现在就是那个衰到很够力的时候

衰的时候,有时候我可以很好的面对面、解决
因为那只是我的心态问题,大可以想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还是我的问题,可是不是心态的问题了。
上个星期去租书,一本给学长没收,5本借朋友没还(我是很后悔借她),明天要还书了......
可能还是心态吧==
我觉得这个不只是很够大不了
假期了,还是酱多东西烦




现在是怎样?
那个朋友,有够难联络。
我不想赔钱。
虽然知道在这边发泄没什么用
不过憋在心里很痛苦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 ==
pais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哈哈!去书展吧!看着满满的书摆着,投入文字的海里吧!对我来说,是可以放松的好方法哦!在the mines那里...

    回复删除
  2. 赞成楼上说的!^^
    现在开始放假了!
    会有很多书展的!
    去书展选购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籍~
    顺便纾解自己在考试期间的压力~:)

    回复删除
  3. 哇。,你那么忙啊~!
    哎学长最爱没收人家的东西了 =。=

    回复删除
  4. 学会一笑置之吧,
    你的人生会豁达很多。 d(^_-)~☆

    回复删除
  5. 想发泄就尽管发泄吧,我愿意把“眼睛”借给你,哈

    回复删除
  6. 假期到了好像没有到这样 囧

    回复删除
  7. 嘿嘿!
    我也以为考完了松下的
    可是!!!
    那些讨人厌的什么鬼projek
    一堆一堆

    回复删除
  8. 嘿嘿!
    我也以为考完了松下的
    可是!!!
    那些讨人厌的什么鬼projek
    一堆一堆

    回复删除
  9. 咔咔,去书展啦!!><

    保定不闷死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