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_来丢考卷咯喂 (开玩笑,我丢你zap要不要? )



♪_初二是考最多科的
不用紧,因为结束了 T^T

啦啦啦
看我酱开心
就知道我考完试了啦
不过hor
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咯
考完试反而更多东西做的感觉 ==??

SEJARAH PROJEK, 历史报告,合唱 blablabla
一大堆
现在恐怖了啦,我看到哪个威力了 O_O
不管
先玩电脑 :3

这次考试实在太爽了!(( 其实基本上我觉得考试都蛮爽的 )]
高二文忠配班噢噢噢
我留在班考,羡慕死那些可以去高二文忠班考试的双数班号的同学料!
因为!学生楼风景超好超赞
简直就是coco xuan 讲的:“阳光普照鸟语花香‘阴风阵阵’
虽然大部分同学都觉得留在自己班考试是最爽的
不过我还是很想换啦 TT

lol, 表紧的说!
那些高二的姐姐人好好 ^^
我很遗憾,没有跟她们拿fb.....
我要哭了 TOT [[ =='']]



想不到我们在这个酱美丽的日期
还要考试
而且初二还考3科 ==

第一次考完试了没有出去玩!!
想不到 ==

哎呀
我跟你们讲
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们讲!
在考试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好玩又好笑的事 xD
不过考试期间没时间上网 T^T
没关系啊 等我po吧 xD

bye 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1 条评论:

  1. 到了高二你就知道什么叫做考卷淹死你!
    XD

    我也刚考完试送了很多~

    回复删除
  2. 恭喜我们,考完了
    很久不见你咯。哈哈!都很忙哦
    我也一样。考到发癫,真的有点癫

    我的老师好好,全班现在跟他都还有些联络
    因为他留给了我们最好的印象

    回复删除
  3. 哈哈!明年初三了哦!!统考~娃哈哈哈!*泼冷水...xD 今天,包子,我爱你!哈哈!快点写你要说什么吧!

    回复删除
  4. 等你=]

    加油嗯=]

    回复删除
  5. 耶!我们都考完试拉~

    真的是超兴奋的!!

    不过啊,我也是要开始忙了><


    不过不懂过得了明天的世界末日没有X)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 ... 为什么... 你们真的忍心丢下我 T.T?
    我还没有考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死鬼羡慕你们咯!

    我不喜欢跟人家配班,会浑身不自在~

    回复删除
  7. 终于都考完了吗?
    总之,
    先好好地享受一下来着的学校假期吧~ (^_^)d

    回复删除
  8. 来给小溪这个天枰座一个赞;)

    我还有三天就考完试了,耶!

    我中二没你这麽幸福咯

    我那时候还没有部落格><"

    回复删除
  9. 岂有此理做么那么快考完的?OMG我很羡慕aaaa我要等到放假过后D:

    回复删除
  10. 這麽快? 這麽好?

    520 ^^

    回复删除

  11. 你們都考完啦@@
    我還有兩科/\
    化學和英文…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