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_超爽超赞超刺激~~~

○_

是D!
当时虽然人在云顶,心却已经在Sunway Lagoon了!
布哈哈!

星期一(就昨天 xD)
讲好8:30集合的,可是可怜的 迪勤 竟然因为塞车迟了差不多半粒钟酱
然后才由我们亲爱的前任科学老师——乔治先生 xD (简称:GG
载我们去Sunway Lagoon啦啦啦~

第一个玩的是去“吹风”的过山车
够小型的,不cigek的。
之后玩的也是“干”的,就不会弄到水
可是第3个 - - 就很好玩了






结果本来一身干的,就变成酱了咯:


没有一个人全身没有湿超过三分之四的。
明白? 不明白请慢慢理解 xD

之后就是比较cigek的过山车,不过也不会恐怖到哪里,因为没有360度~~
那个海盗船就真的很什么了~

以前来Sunway Lagoon,都没有玩这些刺激刺激的东西的
一是不够高 ==
二是我不敢 =O=
现在长大了,还有一大班朋友,还有什么不敢的啦~xD
360度旋转的海盗船我是第一次玩的说~其实我也是坐上去之后才发现这个东西的!
啊不过咧,后悔都来不及啦喂 ==


此乃洪浩正之建议。
我和淑敏、他坐在同一排,反正他酱讲,我们也就照做了~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安心一点了吧 - -''

但是……

OH NOOOOOOO
我完全没有去思考那个时候我离地面有多远
还看到远远的楼整栋翻过来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另外个也是不错刺激,跟海盗船差不多
不过高度比较矮,所以没那么怕,虽然它有2次360度 O_O

然后去玩水
我们女生都穿jeans裤
差不多要排到的时候竟然说jeans裤不可以进
gek到,要去lock里面重新拿,重新给钱,重新锁
我无言 - -

后来,YEE WEN 和COCO 和我们分开去玩别的
自此之后就和她们两个失散
我们去玩水,很大浪,雯妃和淑敏很厉害游泳,整team人在泼水泼来泼去
她们都很可怜地没有参与 TT

最后终于找到她们了!(灰常感动
哈哈

GG撇下我们回学校了(其实是因为学校有什么科学营的
所以差不多最后的时候,交通问题讨论了蛮久
我是完全不用担心啦,因为我去COCO家过夜,而COCO的妈妈又可以载 xD
最后他们决定搭TAXI回去 O_O

玩完最后一个摩天轮 (我认为是一点都不爽,因为超晒,椅子超热 O_O )
就去Sunway Pyramid吃东西~
就是COCO讲的“马桶餐


它的装修超可爱的!
马桶椅子、洗手盆桌子、牙刷的菜单BLABLABLA
就超cute!
这个是天花板的其中一个可爱的东西 xD

还有大便哦~~~


合照 =D

昨天真的经历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LOL
第一次玩酱cigek的东西
第一次喊到酱疯
第一次去朋友家过夜
够爽!!!

这真的是我在2忠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啊啊啊啊啊 xD
哈哈

我爱你们啊 2忠的noob gia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这样好!呜呜呜。。。T.T羡慕!

    回复删除
  2. 羡慕溪地说。> <||

    回复删除
  3. 哇!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T.T~羡慕...
    小雨连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机会也没有...

    回复删除
  4. wahaha
    我之前刚去,那个海盗船真的够恐怖拉!
    我还跑去坐两次,坐到脸青青啊啊啊啊!

    你有坐那个它给你一个垫子,然后你怕在上面sut下来的吗?
    那个不错玩!

    回复删除
  5. 一直很想去溜冰,虽然不会
    但是很想试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喜歡玩那個蛇的,真的是很刺激。
    我最喜歡沖下來的那一刻,太好玩了。

    回复删除
  7. 我说话很感性?哈哈!也是第一次听你说哦
    哈哈!我真的喜欢补习老师哦

    haha。这样都猜到
    下次想难一点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