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对不起……

今天早上没事做,便到处去朋友的blog看看……
现在才知道,原来丽薇也有blog......(不懂是不是她的啦……)
一进去,哇! 虽然我不确定那是不是她的blog,
但我觉得那个blog好美哦!
好赞啊!羡慕呆了~
我就看看她的日志咯……
看到第一篇,是说演讲比赛的……
因为我也有参加,所以很好奇,便也去看看了……
哇!不看还好,一看才知道……
唉,很对不起人家……(那个人家不是丽薇……)
他很用心在讲,我却在笑……
天啊……我不是人……T_T
XX,对不起啊!原谅我吧……

1 条评论:

  1. 你要对不起的对象··· ···
    很像是性王的哦··· ···
    啊哈!是不是王清文··· ···
    hah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