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一步一步 迈向成功之路~*

现在,我已经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相信过不久,我的目标就会达到了~
呵呵~
今天真的好有惊喜哦!(喜多过惊!)
其实今天感觉还蛮像在做间谍似的~
好像在调查某件案子,然后潜某个集团这样子的...
哈哈~好废~呵呵.......
总而言之呢,就希望能尽早达到目标啦!
加油!耶!

4 条评论:

  1. 做么又?··· ···
    我看酱都不用留言吧··· ···
    没东西好留言的··· ··· =.="
    可是看在你是我的敌人的份上,
    我就答应你咯,
    又做什么集团?难道是··· ···最近很出名的“诈骗集团”?
    哎哟,不要接近你比较好 0.0
    (你看,几好,当敌人还会帮你留言,我还了你帮我留言的那个人情了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啦~waka
    (感觉我很白痴~==)

    回复删除
  3. 我们有勇无谋,是好难成功的.

    回复删除
  4. 不要给人家怀疑
    偶门是一组做"project"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