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专门用来写小说的blog~

其实我在2月多已经在blogspot开了个blog
只是当时不知怎么用,所以都没管...........
可是现在,我想用那个blog来写小说了,
希望大家也会去支持支持!
在那里都写长篇小说啦~
不过偶尔也会在这里写写短篇小说..
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http://www.qcutestar.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Wah!!
    geng...
    加油啊!!

    以后出书别忘了我啊。。。
    ^^

    回复删除
  2. zd...出书都没你份啦,
    等小溪出书后啊,
    她都当了闻名作者了呢,
    到时她哪里会再理我们~

    回复删除
  3. 回复chin:哎呀,不敢当~我没那么厉害啦~
    我只是写爽而已......呵呵......
    谢谢~

    回复圣灵~扬 :
    说真的,我没想过当作家...XD
    我觉得你写得更好呢!
    而且,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呵呵

    回复删除
  4. 真的不会。。。。。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