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国庆日啦__=)

想不到哇 这么快

又到国庆日了 =)

马来西亚53岁了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の国庆日好像很冷清哇``

一点都感受不到那个气氛

好像 直到今天才猛然发现 ::

“哦,明天国庆日了啊 !! "

为什么咧??

是我反应太迟钝了 ??



还是要祝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啦 ^^

希望可以越来越进步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喔``

最近好迟睡

结果今天上课一直钓鱼 !!

还真の睡着了 真恐怖



假期快到了

一定会更迟睡哇 T^T

不要不要 还是早点睡

不然真的会精神不足了 !!!



话说假期

谁有去那个...

海外华文书市 啊??

超想去の...TT

顺便买N本小说/漫画看 xD

可是 !!

爸妈一定不会带的

可是很希望可以去啊...=(

...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东东了

再看多1集戏 就去睡觉 xD

大家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是啊,而且今年都没有游行,都是在室内表演...所以很冷清...呵呵...我有去啊,你要买什么书?XD 不过也给不到你啦...国庆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我有表演哦,现场还蛮不错
    只是有些表演都不懂他到底要演什么
    没有主题

    wah,真的很够力咯,我一彩排回来
    家里就碎片满地了

    回复删除
  3. 对啊,今年好冷清啊,连学校都没庆典。
    我也好想去书展哦,希望能去。

    回复删除
  4. 紫菜:
    哇``
    可惜我都没有看xD

    蛮恐怖的咧..希望以后不要发生酱的事了...

    visit bk le``=)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