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感动``


考试の时候 就没の看戏了嘛

考完试了当然猛追戏啊``


终于看完了

《一公升の眼泪》

感动到.......要怎样形容涅``

看到最后一集 の最后10++分钟

眼泪就是一直流一直流 停不到咧 !!

真人真事改编の……



故事是说日本有个女生 木藤亚也

不幸患上了脊椎小脑变性症

虽然这种病到最后 会变得不会走路、讲话……

一些看起来很简单の事情,对她来说是很困难

而且当时の医疗技术还没发现这种病的治愈方法

但她却很坚强

没有放弃自己

25岁那年,她还是走了__

不过,她生前写の日记都出版了书,还改编成电视剧……=)

离现在已经20++年

她还是在鼓励着人们……

所以说


活着就是幸福吧``

不要轻易放弃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那个 经典名曲歌唱大赛 决赛

冠军好像是 湛爱玲 什么の

哎呀 不了解啦

今年米有什么看

xD

不过好像很好看酱

不是

应该是很好听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们班有N个女生写小说涅``

其实不是最近啦 有几个是3月多久写了...

都是...爱情小说啦 xD

不错看涅``=)

看到我心痒痒``也想写了__

虽然以前有写过N部...(( 都是友情の ))

还有一个爱情小说,还米写到结局...xD

不过现在看回,感觉真是……

好幼稚啊以前写の ==''

呵呵``

不过还蛮好玩

看回以前の小说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一直断线

好像这篇帖子

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成功发到の !! >o<

啊哈哈

还是快点发``

不然等下又断线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活着就是幸福吧``

    不要轻易放弃喔 ^^

    我喜欢这句=]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聽人家講很感動叻
    我自己還沒看
    我要看
    真的那麼感動嗎

    回复删除
  3. 有听过,可是没看
    题目都说了一公升的眼泪
    一定让你感动不已

    回复删除
  4. visit bk lo...

    紫菜:对啊对啊
    而且那个女生好坚强哦!
    到最后已经不能讲话、走路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T^T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现在看回我的小说……真是= =哈哈……谢谢你给我写blog的灵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