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HalO...=)

想不到标题要放什么

就随便填了 xD

其实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大事

那我还pOst什么??

唉,, 给我想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学校刚刚有举办排球赛哦...

好像是...

雪隆区14岁以下的排球赛 什么的...

得空得空``下课就和朋友去看咯 =]

真是精彩

每一场都很好看的样子哦...



发现我们学校的排球老师...

很严格+很凶啊!!

我们学校的14岁以下不是很强 ((老师说的))

因为是15岁才“拿出去”比赛

所以 我们学校的女生的队

比到要进4强的时候

输了

那个老师...

的...

球员接不到球/打错/开不过网...

就是那种球在自己的场跌下来的

就会中骂

而且是骂人很hurt的那种涅...

举例::

" wat a simple mistake !! r u stupid !?"

"看到那粒球下来了还不要打啊?你等什么?等榴莲跌啊!"

"你看球去后面了不会给后面的人接啊?抢着去接什么啊!?"

...

等等...



不过我们学校的男生 好像有进决赛哦..

我没看决赛

报纸看到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一个很恶心的东西...

吃饭者请sKiP...

往下拉之前请考虑清楚

真的很恶心的...

别说我没警告啊...>< 今天上生技课的时候 因为我伤风着嘛... 就很多鼻涕啊... ((==))

就用纸巾 把鼻涕 出来 o_O

可是 那些鼻涕

是青色而且连着酱的耶 !!

[[ 众: 恶心啦! ]]



这还不是最恶的

纸巾都差不多给我用完整张了

都变青色黏黏了

我就用另一张啊

出来 (( 不然要怎样 ))

很够力咯这次

感觉鼻子更塞了

好像有更大的鼻涕塞着 >< tissue都用2张了 所以就用手帕抹掉算了 想说下课去厕所弄

结果

...(( 警告:下列内容可能引起您的呕吐 ))...




整peh鼻涕黏在手帕上面了!

一挞青色的粘液在手帕上面咧 !! >< [[ 众:哇咧!恶心咯! ]] 还不用紧wor 还有连着鼻子里面的 喷不出了... 就只好用手拿着手帕 一直盖着鼻子

一直维持这个姿势

因为我不懂接下来要怎样咯?

难道真的喷在手帕咩?

恶心死了啦 !! [[ 众:你懂就好jek!! ]]



结果 就这么衰

老师竟然叫我出去写答案

哇!炸到!

我又不敢拿手帕下来 !!

结果 我迟迟没出去写答案

老师又一直催我 T^T

唉 很啊!!

只好跟老师讲:“可以去厕所吗?”

老师叫我快点去快点去

才逃过一劫....... xD

哈哈

好恶心哦

之后 我也不是很想讲了...

手帕都是鼻涕 ==

要怎样?

抹掉拉!不然要怎样?

难道你要我吃下去哦 ==

恶...



有勇气看到这边的都没事吧?

晕到呕死我不负责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哈哈!排球比赛哦...我也是没有正式看过一场叻...不知道是怎样的...现在学院更是难找了...呵呵,不会恶心啦,人间常事!XD 不过以后哦,如果鼻塞的话,喝热水!包你通!=]

    回复删除
  2. 哇老喂~
    是恶心的咯 x)

    hehes.
    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写酱wai的帖子出来~
    是很难得的咯 ==

    回复删除
  3. 噁心到
    我很同意杯面的說法咯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寫到那麼胃的帖子出來咯

    回复删除
  4. 你不懂要填什么标题还好,我比较厉害
    看了你的post,不懂要留些什么话
    就。。这样咯,很平常

    我好象很无聊,不过既然来了
    也该留下脚印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