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一生人 唯一一次的机会 !!

✖__激动iNG !!!!!

不能怪我

因为 真是太兴奋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活动是 " We R Malaysia" 的...

我们学校是协办

然后 然后...

学校只选了4班

2忠、1忠,孝,仁

去光前堂唱" We R Malaysia" 的爱国歌曲咧 !!

唱来做么 ??

录影啊___!!!!!!

这可能是

一生人唯一一次上电视的机会吧? T^T

哇咔咔

还有上报纸哦 xD

不过很小个而已啦 xD

可能会在今天的不懂Ntv 7 还是TV 2

8:00pm? 9:30pm?

不知道啊...

所以一直留守新闻...xD

国语华语英语都看

我是在最左上角的 从左边算起第2个 xD

哇咔咔

真的很开心``

而且那首歌也很好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大考竟然要到了 !!

好快喔

不过很不幸运的是

在我生日后一天... T^T

Ha!z

而且大考之前

还有好多平测哦.....=(

所以...

会少点更新了

可能1星期一次...2星期一次不定``

抱歉__

留言...我会迟点回访的..=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 条评论:

  1. 哈哈,说到我也有过哦
    不过也是很小很小而以
    那时是国庆当天表演
    看到朋友上电视哦(大大个的)
    我没有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太迟看你的post了!如果你有上的话,希望你会看到自己咯,顺便在fb post下那个新闻!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